🇨🇳yoghurt

致我的读者:从我的星球跃起,祝你飞向宇宙,感谢你的停泊。

【联五】当冷战的国家们遇见现在的自己?(0.5)

***先看注意事项!!!雷者请自动退出!!!我也怕影响观感!!!

*比起本家设定更接近于现实

*其实是没有cp的,但感觉有那味儿,要是大家觉得磕到了也是我的荣幸,但不会当作cp文写

*没有绝对主角,看问题的角度是从耀家人看世界角度出发的,原因就是作者是耀家人啊

*国设意识体,会考虑各家主流观点,比如耀家,大会时自然大国雅量,礼仪之邦,不过私下里就…毕竟每一个现代兔都有一个手撕阿美脚盆的梦

*众所周知lof的审核比较严,所以有些词汇比较抽象,希望可以理解

*序会写清楚两个时间点,主要是从前联五和部分地区吧穿越现在

*新人文笔no厉害,please理解

*尽量周更

*求求审核了


**私设:巴/基/斯/坦:玛希拉·哈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嘉之间互赠国花,或是单赠国花都是最高礼遇。

*如果还有注意,想到了会再补上

OK就往下看吧



  说实在,当琼斯开着他那辆简约风的凯迪拉克在路上行驶的时候,就像个典型的美国高层阶级,还是意气风发的青年企业家。他衣着得体,熨的整整齐齐,昂贵的西装合身的贴合在修长纤瘦的身上,头发是像缎子一样的金黄色。他总挂着美国式轻松微笑,自信而从容。

  带着如同要见情人般的快乐心情,他微笑的穿梭在阳光和树荫当中。他无比期待可以和王耀来一段“蜜月期”——这样他的压力可小多了。

  他把车停在印象里王耀来日内瓦时常住的住处,拨开挡在眼睛上的金发,拖着一束玫瑰花,按下了铃。

  他隐约听到铃声在房内回响,伴随着嘈杂混乱的脚步声,击打声和淡淡的咒骂声。

  琼斯皱了皱眉,但随后很快又展开了——

  也许是因为伊利亚岛屿的事情,耀家有些乱也正常。

  这样的话,伸出的橄榄枝应该会更有力量。但考虑礼貌的话,还是下次再来吧,琼斯有些遗憾的想。

  但他再按响了一次门铃。

  大约响了十几秒,终于听见了由远及近一阵慌乱,有些杂沓的脚步声。

  房内的声音沉静下去,替代的是门把手和锁链碰撞发出的机械声。

  “抱歉,方才没有……?”

  玛希拉微微瞪大了眼睛,正在开门的手怔住了。

  她用一只手擦擦眼睛,看到的依然是在这个目光明亮的琼斯。

  他看起来比阿尔更年轻——虽然长相几乎没有区别。玛希拉的脑海中升起一种错综复杂的奇怪感觉,一种恶心……还有一点,熟悉感?

  但,难以置信,她想起刚刚才把书房里指着对方鼻子对骂的中/国和美/国分开……那这位…?

  更可怕,更难以相信,美//国来找王耀居然会带花???

  

  琼斯心底不耐烦起来,他本身就对玛希拉前段时间因为阮氏铃和他唱反调而不满。他看着怔愣的玛希拉,还是尚且保持礼仪:“我想王先生正在会客——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进入休息室等待——拜托哈桑小姐,如果可以,帮我说一声,不行也请让我进去,好吗?”

  玛希拉疑惑茫然的看着这个倨傲的灯塔国,一时不知道是该先进会议室确认美/利/坚是不是会瞬移还是帮明显不正常的琼斯检查身体。

  琼斯偏头看了玛希拉一会,换上了一副把所有不愉快抛到脑后的大度模样。

  算了,因为王耀,原谅你好了……

  “那我进去了,小姐?”

  他又露出了漂亮的美式微笑,眼睛友好地眯成了一条缝。

  别堵着门啊……碍事的小棋子………

  “砰——————”

  走廊的尽头处终于传出了巨大的动静。

  阿尔弗雷德实在是没有心思跟王耀面对面耗下去了。他重重的踏着瓷砖地面,到了门边,一把把门扯开,砸在墙上。巨大的冲击力震的墙上56年红色阵营唯一一张合照左右晃荡着。

  王耀好不容易压下的怒气再次翻涌上来,他冲出门,抽起柜子上的《毛概》猛然往阿尔身上一投,一旁的Dover和伊万拦都拦不住———(伊万:根本没有拦哦^_^)

  

  “我劝你想好别拿冷战那一套来对我!第三世界还忍着你就谢天谢地吧!你迟早——”

  书重重摔在阿尔身上,弹开,滑落,掉到脚边。

  阿尔没有挡开,他面色苍白而惊异,直愣愣的看着前方。

  王耀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脸色几乎是立刻沉重下来。眉头苦恼的皱了起来,眼神在两个美/国间来回交替。

  琼斯瞳孔剧烈的颤抖着,死死盯着面前的阿尔。

  长相虽似,但是眼镜片厚了好几倍(不知道平光是怎么慢慢变成这样的),卡其裤已经快掩盖不住日益增长的肥肉了。头发乱糟糟的,面色因为争执而吵得通红,厉色的面孔上瞧不见一丝一毫礼义廉耻。

  琼斯脸上的假笑以超音速消逝,他的身子仿佛有些动摇。突然间他生出了一个非常不合时宜的想法:

  把这家伙丢到芝加哥当流氓应该比在这里合适。

  

  一时间房间内再次陷入沉寂,冲出来的其他三国几乎是一瞬间和懵逼的王耀默默达成了一致,一言不发。

  欧亚大陆四国终于在统一战线上了,这种事发生在露乌冲突中实在是可贵极了。

  如果不是因为出现了第二个美/国的话。

  

  玛希拉:我只是想来和耀哥吃个点心,怎么变成了这样…………



p.s.:这章很短,真的短,我的错。

       但其实还没完,只是0.5哦,近期找时间把省下来的码完。

       赶着迫害阿尔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🙏各位会来支持我,这个文比较动脑子,下部写不动脑子的爽文了。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35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